这里是安岁,笔名君不见,《花万尘》的作者,没事发发作品(不会画画)
君不见,只因此生可悲

关于

摸鱼选手上线。

(实在不会写那个连老师都认不出的字)


“小朋友?”贺朝喊到他。

他一脸冷漠地回道:“干嘛?滚。离我远点。”

“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

“没空。”

“有空啊。”贺朝帮他再答了一遍,“我今天突然想写生物作业。一起写吗?”

“怕鬼就直说。”

“我才不怕鬼。”贺朝反驳道他,“我那怎么叫怕鬼呢!我是怕鬼看到我帅气的背影,被吓死了,为了保他们的一条小命。”

真不要脸,谢俞心想。

却回了一句:“哦。是吗。”

半夜三更。

谢俞见对门灯还亮着。

还是走了过去,敲了两下门。

“高考虽辛苦,也该睡觉了。”

“老师,你怎么这个点还来查房阿?您真是辛苦了。明天老师您还要上课呢。”

谢俞在门外,差点就要笑出来了。

怎么会摊上这一个骚话连篇,还不要脸的同桌。

“是我。”谢俞又道。

“小朋友来了。”贺朝来开门,“请进。”

“你还在写生物呢?”谢俞看到他书桌上摊着生物书。

走近一看,生物作业上有张便签。

上面写:“祝谢俞小朋友生日快乐。”

虽然字很丑。但是他认的出来。

“被小朋友发现了。”贺朝倒也不怕,“祝我家谢俞小朋友生日快乐呀!”

“Happy birthday!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淮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