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安岁,笔名君不见,《花万尘》的作者,没事发发作品(不会画画)
君不见,只因此生可悲

关于

晚安。
【女主视角】

1
我初见他,是因为我把主子跟丢了。
于是乎,我便跟着他。
但是,当我走在不知名的小路上,他回头问我:“姑娘,你为何跟着小生?”
我愣了下,嘟了嘟嘴,想了一下,答曰:“我来找人的。”
“找什么人?小生的屋子里现在什么人都没有。”他慌慌张张地说道。
我便说:“我来找良人。”

2
然后,我便住在了他的屋子里。
因为之前是一个丫鬟的原因,所以我每天起的特别早。想着也没事做,就叫醒他。
我看着他读书,就特别开心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想来,没有主子的日子过得真是无趣。
但是,幸好有他。让我那无趣的生活变得五颜六色了起来。

3
有一天,我想起我跟丢狄大少爷的那天我带着几个银两。便想着给自己做件嫁衣。嫁给这个书呆子。
我想他会同意我和他的婚事的。
当我问他是否愿意做我的如意郎君时,他却没有了答案。
我想,他从来没想过。
那我们,不如不见了吧。

4
于是,我便在第二天早上离去。
可惜,那是他醒了。
我不想看到他。是因为我一看到他,我就不想走了。
他追到门口问我:“莫儿,你要去哪,又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我低眉,害怕让他看到我那失望的眼神。我淡淡地回到:“我不知道我去哪,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我便匆匆离去了。
我害怕我会后悔。我没有遇上我的良人。
结果,我却遇上了狄大少爷。

5
少爷讲,他不想当少爷。
我讲,我没有遇上良人。
于是,我们两决定要一起闯一下江湖。可是入了江湖我才意识到,我早遇上我的良人了。
当我再次去找他,他早与他人为夫妻了。
那我又是什么?
是什么呢?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淮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