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安岁,笔名君不见,《花万尘》的作者,没事发发作品(不会画画)
君不见,只因此生可悲

关于

小麦花^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人

寻花折柳,梦回前世,愿不识。

作者:君不见,沐晓岚

能喜欢你,大概是命运的安排。

原创小说集,以花为代表的故事

第二章 小麦花^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人

我喜欢你,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。      --四月

 

正文2.6 关于那个四月

  开学永远的是那二月。

  至于三月份就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。

 然后,就是我最喜欢的四月了。可惜四月却不生于四月。

 这是不会也是一种悲伤。

  四月这个月份很好啊。

  特别的好,除了要期中考试。

  四月份迎来的是学校的艺术节。

  四月份也是浮生的生日。虽然那时我不太记得他到底哪天生。

  但是,我记得四月份的时候我曾经可以收到他的来信。

  那时他那歪歪扭扭的字,那不变的问题,我总会与他妹妹一起来回味。

  浮生与他妹妹--浮莫不一样。

  一个从小和他爸爸奔赴各地,一个从小体弱多病。

  因此,我那时有他的QQ但是不联络直达接下来的暑假。他回来了。

  每到四月份的时候,我和浮莫还有一个坏习惯。

  就是一定会去看完一遍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。

  还有的话,就是这次的春游也在四月。哪像上次那次秋游成了冬游。

  我记得这次春游出发前,我和老菲讲,我发一条说说。

  然后,老菲目睹了我发的说说。

  

  我发的说说是:

“我喜欢XWH”

  等老菲一看完,我就删了。

  我还让她别说。

  然后,上了车。我

  我还是再发了一条说说。

 “我喜欢XWH”

  只是多了一张配图。

  配图上写着:

“心悦君兮君不知。”

  接着车上一片闹腾。

  当然,也有人祝99不88

  这群人呐,就不会仔细观察生活的嘛。

  我在发这条说说,前面发了两条说说。

  一条是:

  “等我喜欢的人赞了这条说说我就删掉这条”

   徐唯昊赞了这条说说,我也如约而至的删了。

  至于另一条,还跟荨莞有关。

  我和荨莞有个约,就是期中考试。

  当然,我考的比荨莞高。

  

  四月,雨季。

  以至于,我们的体育课全成了我们的谈闲课体活课。

  然后,有一天我和荨莞突然谈起了人生。

  她说她喜欢一个男生,是他曾经同校的。当然,我不认识。

  她说她喜欢的那个人和薛桐羽很像,但又不一样。

  她问我,她到底是喜欢她曾经喜欢的,还是薛桐羽。

  我也不知道啊,这个答案。

  她是她,我是我。我第一个喜欢的人,就是徐唯昊啊。

  我不想错过我喜欢的。

  我不是荨莞。她不敢的表白,我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。

  我便和荨莞打了一个打赌。虽然我赢了。

  这个赌,是输的人QQ名由赢的人定。

  我帮她定了一个关于薛桐羽的。主要是不知道她喜欢的人到底叫什么。再说了,辣鸡薛可是师娘啊。

  而我改成了“许我一生唯一的好”。对,就是徐唯昊。

  考完试,再发了一条说说。

  “你答应我,徐我天涯海角,唯我放弃一切,因为你希望我昊,我殇,此世无怨。”

  也是徐唯昊啊。

  都是他啊。

  我第一个喜欢的人。

  他呀,也生于四月。

  429

  他是我们班唯一一个生于四月的人。

  也是唯一一个金牛座。

  他很好。比我想象中的好。

 

  考试前,我们班的公告栏上贴了两样东西。

  一份是考试的座位号,一份是身份证号码。

  

  然后,我就知道了他生日。

  最主要的是我身份证上后四位就是他的生日。

  我大概是被上天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  等到他生日那天,我看浮莫当群主的那个群在给楼主(浮生的圈名,虽然当时不知道)过生日。

  我当然也给他过呀。毕竟是管理员嘛。

  我的四月就那么迷迷糊糊的过了。

  不过,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呀。

  喜欢到快疯掉了呢。

评论(9)
热度(5)

© 淮岁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